新聞
【夢想天空】傾城之戰!全面啟動!
2019-12-23 14:00

【公會戰啟動時間:12月24日維護後】

  •  開戰時間:每週四晚上21:00至21:30。
  • 參與條件:所有冒險者皆可參加
  •  公會戰據點入口:普隆德拉南門、普隆德拉西門、哥布靈森林、斐楊南部、普隆德拉北部。
  • 佔領規則:

1.進攻方在公會戰時間內擊破據點最深處的”華麗水晶”,即成為該據點的擁有者,並轉換為防守方。

2.有加入公會,且公會所在世界線,必須與進攻據點的世界線相同,冒險者才能對該據點的”華麗水晶”造成傷害。

3.當防守方公會成功守護”華麗水晶”至公會戰結束,或”華麗水晶”持續15分鐘內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則宣告勝利,並繼續成為下期公會戰該據點的防守方。

4.一個公會最多只能擁有一座據點,若作為防守方又奪得其他據點時,將立即變更據點的擁有權,原有佔領據點將變成無人擁有,成為最後奪得成功據點的防守方。

 

  • 公會戰(GVG)獎勵

【個人獎勵】

1.每個參與公會戰的冒險者都能獲得相對應的參與獎勵。(需參加公會戰5分鐘以上才可獲得)

2.個人獎勵將通過郵件發放

【公會獎勵】

1.佔領任意一個主城可獲得一個固定寶箱,連續兩次或以上佔領同一個主城可獲得兩個固定寶箱

2.佔領每個主城的1號據點可獲得一個隨機寶箱,連續佔領兩次可獲得兩個隨機寶箱,連續佔領三次及以上可獲得三個隨機寶箱

3.連續佔領每個主城的2或3號據點三次及三次以上可獲得一個隨機寶箱,小於三次則沒有隨機寶箱獎勵

4.固定寶箱/隨機寶箱開啟可獲得佔據主城對應的武器類型的神器碎片或神器材料。

 

  • 公會戰(GVG)角色屬性變化

1.所有職業HP提升400%。

2.同一控制效果存在週期免疫。

3.不受擊退效果影響。

4.野外可以使用的百分比回復類道具(天地樹果實、蜂蜜等)在GVG內以野外的HP上限作為恢復HP值的基準。

5.黑貓咖啡廳出售的道具限GVG使用,百分比回復類道具以GVG內HP上限作為恢復HP值的基準。

 

  • 復活與驅逐

1.存在復活CD屬性,死亡的角色在被施救後須等待復活CD時間倒數至0後才能復活。

2.兩次死亡間隔低於15秒時,復活CD時間增加5秒,30秒內未死亡復活CD時間將歸0。

3.沉默狀態時仍可使用「天地樹葉子」復活其他角色。

4.強制驅逐:當守方/攻方角色在GVG中處於死亡狀態時,180/30秒後將被強制傳送至儲存點。

5.主動驅逐:點即敵方陣營的角色屍體,驅逐技能吟唱完畢後直接將期強制傳送至儲存點。

 

  •  公會戰(GVG)禁用道具

各類蒼蠅翅膀、變身卷軸、癢癢棒、情書、料理放置、召喚類道具(如艾娃、嘎嘎嘎等)

 

  • 公會戰(GVG)禁用技能

瞬間移動、傳送之陣(允許使用雙向傳送)、聊天室

 

  • 神器系統開放

1.獲得任一神器碎片後即可觸發該神器的對應任務。

2.完成神器任務後,即可至公會內找「龍先生」消耗材料進行神器打造。

3.每個神器有其持有上限,提升對應的公會設施可提升上限。

 

 

實際活動內容、文字說明與道具能力請依遊戲內設定為主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營運團隊 敬上